有君如沐

多情累成恨。

箭在弦上01 【荼岩】【ABO】

简单粗暴。

OOC预警。

有没有车和生子看造化。

------------------------------------------------------------------

 一老一少一胖三个人坐在沙发上,大眼瞪小眼地沉默了半天愣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安岩看看老张,再看了看胖子,最后目光落在了自己的鞋面上。胖子在一边吧嗒吧嗒得得抽了不知道多少支烟,烟灰都快把他的双脚给埋起来了,安岩被烟味熏得心烦,忍不住道:“胖哥,这烟可不能当饭吃啊。”

   胖子闻言给了安岩的后脑勺一计手刀,道:“胖爷我这不是为你揪心呢吗,你这小子怎么那么不知好歹?”

   安岩心中又是一沉,那种无计可施的烦躁与恐惧再一次包围了他,但他还是强颜欢笑道:“我这不也是担心你嘛,万一到时候胖哥你再为我着急上火出了点什么好歹,我这罪过可就大了。”

   胖子瞥了安岩一眼,挥了挥手道:“你这笑得可比哭还难看。得了得了,你也甭跟我这儿耍贫嘴,还是赶紧问问老张这到底怎么回事儿吧。”

   老张也立马转身看着安岩,表情非常的严肃和沉重。安岩不禁缩了缩脖子,嘟囔道:“您别这么看着我呀,这阵势好像我马上就要去世了一样....”

   老张不禁叹了口气,面部不再紧紧地皱在一起,口气也变得缓和了些,幽幽地道:“如今,事态非常的紧迫了.....”

   胖子闻言吐槽道:“这不他妈废话嘛,快说重点!”

   老张瞪了胖子一眼,却也依言转向了安岩,问道:“你确定当时你和小师叔一起掉进了那个悬崖下的潭子里?”

   安岩点了点头道:“我确定,当时还是神荼把我捞起来的。”

   老张眯起了眼睛,又问道:“你确定这三个月来你的身体真的发生了明显的变化?”

   安岩垂下目光,他用手摸着自己的脸。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他的这双手变得比以前更加纤细柔软,他的皮肤也比以前更加细腻光滑。他的睫毛变得更长,他的脸庞更加瘦削柔和,甚至他的身体曲线都变得比以前更加阴柔。

   老张看着安岩,无奈地叹了口气。安岩虽然还是那个安岩,但是他的变化却是只要是个明眼人便就能看出来的。这个孩子之前便长得极是漂亮秀气的,如今看来却是女气得近乎妩媚了。老张不禁喃喃道:“看来是真的了.....”

   安岩只觉得心脏跳得很快,他忍不住再一次问道:“您说的,真的有可能发生吗?”

   老张看了看安岩,又叹了一口气,他今日叹的气几乎是他这一生中最多的一日了。他从公文包里拿出了一摞资料递给安岩,道:“以目前的情况看来,是真的了。剧调查和史书资料显示,三个月前你和小师叔掉下的那个潭子旁边曾经生活着一个非常古老的部落,这个部落非常奇特,其中只有男人而没有女人。这个部落尤其看中血脉的纯正,不愿与其他部落的族群结合生子。为了繁衍后代延续族群的发展,部落的首长带着族人迁徙多地寻求男人结合生子的办法,最终发现了那个潭子。那个潭子有个非常神奇的功效,只要人在其中浸泡一段时间,人的性别便会重新构造,最终分化出六个性别,分别是男女Alpha,男女Beta及男女Omega。”

   老张一边说一边观察着安岩的表情,后者的目光里透露着不解与不安。老张拍了拍安岩的手背,才又继续道:“而不论男女,但凡性别分化为Alpha,从身体素质、行动能力等各方面而言都是最优秀的,在性行为中为主动方。而Beta最为平庸,Omega则最末,在两方交合中为被动方。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老张的眉头又皱了起来,“无论男女,Omega体内都有受孕器官,这就代表着但凡为Omega就都会受孕生子。Alpha与Omega的性欲极强,有着固定的发情期。你知道什么是信息素吗?”

   安岩摇了摇头,但以他的直觉看来这不会是什么纯洁的好东西。

   老张解释道:“分化性别之后,每个人都会有独有的信息素。Omega的信息素对Alpha有着很强的诱惑力,若是匹配度高的Alpha与Omega相遇,释放出的信息素那可是.....”

   后面的话无需老张再说,在座的都是成年人,其淫靡程度自可想象和体会。

   胖子又开始低头砸吧烟,安岩紧紧地攥着手里的资料,双手都已开始发抖。老张幽幽地道:“之后那个部落不知为何就消失了,但是那个潭子却留了下来。或许是造化,你和小师叔就一起掉进去了。”

   安岩抬起头直直地看着老张,哆嗦着嘴唇问道:“那我,我是Alpha,还是Beta?”

   老张不忍道:“如果我的判断没错,你....应该是Omega。”

   安岩又问道:“那神荼呢?”

   老张道:“小师叔,自然是Alpha。而且....”老张看着安岩,目光里充满了忧虑,“因你是和小师叔一起掉进去的,而你二人分别是神荼郁垒传人,故而你与小师叔的匹配度是极高的....”

   安岩握紧了沙发的扶手,整个人都震了一下。想他安岩本是一普普通通的待职大学生,先是莫名其妙的在鬼门关走了一遭,再是莫名其妙地加入了THA,现在又莫名其妙地从一堂堂男子汉变成了个娇滴滴的Omega。这传奇的经历,要是拍成电影一准刷新吉尼斯的票房记录。

  安岩艰难地开口道:“那神荼现在在哪里?”

  老张宽慰道:“小师叔得知这件事后就又回去找那个潭子去了,想是为了调查清楚情况,看看能不能有什么破解的办法。”

  安岩苦笑道:“我只希望他别再回来了。否则下一次我们俩再见面岂不是要孤男寡男干柴烈火?这兄弟做得可真是太尴尬了。”

  胖子把烟蒂一扔,大手拍上了安岩的后背,好言道:“安岩小同志,你这可就是消极对待问题了。依胖爷说,你不如就和那馗道小子凑一对得了。我看你俩长得都芙蓉出水的,又是什么神荼郁垒后人,要多般配有多般配……"

  胖子话音未落,房门突然被什么人从外踹开了。

  胖子警觉道:“什么人!?”

  安岩却一下子站了起来,只因这来人他再熟悉不过了。

  他凝视着那双蓝幽幽的眸子,颤声道:“神……神荼……"


TBC

 


评论(29)

热度(2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